close

4 / 16 (四) &  4 / 17 (五) 是公民訓練的日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沒出發前,對這類活動都沒什麼期待。

甚至學校集合還遲到一點點,因為下雨嘛。 (找藉口一下)

不過我們班是全年級第一班集合完畢的耶,可見我沒有遲到很久是真的。(還辯解)

在大廳集合完畢,教官帶領隊找班級。(叫到的班級舉手,不過倒是一堆鼓掌尖叫,沒有舉手領隊怎麼找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領隊是很漂亮很漂亮的蓁蓁姐姐。

出發前蓁蓁姐姐宣布事情,宣布完說:「了解的點頭。」

我沒點頭,因為我沒聽懂…

蓁蓁姐姐就再說一變,這次我點頭了。(這招真好用欸)

接著,就走到車子停放的地方放行李摟。

班導說車子不會很遠,停的很近,結果是最後一台車…(你還認為車很近嗎)行李很重的同學真是辛苦了。

(放行李的同學辛苦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車後,一路衝衝衝…衝到後面坐下。

蓁蓁姐姐很認真的馬上教大家必備口號動作歌曲,雖然很多人吵著要唱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很多耶…可是我不會打了…持續更新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o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